唔......

【太中】白雪王子

emmm这个沙雕脑洞自从我上午补完剧场版就在谜一样地缠绕着我,这篇感觉写的不好,但我写的有点小欢乐,正文六千字。看看喜不喜欢吧,如果反响阔以,就把毒苹果之后的补完,如果不好就开始写男子天团偶像太宰治x偶像歌手中原中也哈哈哈哈哈


 

歌姬中原中也太秀了哈哈哈哈


 

阅 读 预 警:森鸥外先生性转了一下,恶趣味嘿嘿。


 

  白雪王子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叫做‘Mafia’。在这个国家里,有一个王子叫做太宰治。他还有另外一个名称,白雪王子。


 

  他有着如同白雪一样的皮肤,如同樱花一样的唇瓣,吹弹可破的肌肤,美丽的王子一出生就备受宠爱,被关怀备至。可惜的是,如同艳丽的花朵快速枯萎,白雪王子母妃在他六岁那年仙逝,国王殿下伤心欲绝,这个时候他的外科医生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如同雨后清新的百合花治愈了国王殿下的内心,就这样,这位外科医生--森鸥外成为了白雪王子的母后。


 

  国王殿下身体状况每况愈下,还没有等到太宰治成年就逝去了,就这样,皇后殿下掌管了所有的事务。皇后殿下的内殿里有一个镜子,侍候的仆从小声议论说,每当深更半夜的时候,会听到皇后殿下和镜子说话。【然而事实是--每天晚上都在互怼的森鸥外和镜子先生--福泽谕吉。】


 

  皇后殿下想要获得整个王国的继承权,所以他对白雪王子殿下避讳很深,专门派去了猎人中原中也去杀害白雪王子殿下,结果猎人被白雪王子勾走了魂魄,他放跑了白雪王子,然后变成了小矮人和白雪王子在森林深处厮混了起来,气急败坏的皇后殿下伪装成巫婆送来了毒苹果,毫不设防的白雪王子陷入了沉睡,最后被带有魔力的真爱之吻吻醒了,从此猎人中原中也和白雪王子殿下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当然,这是童话这么写的,事实情况是:


 

  一


 

  太宰治七岁那年,国王带着自从皇后仙逝后就喜欢闷在屋子里的太宰治去外面的森林打猎。对这些兔子鹿完全没什么兴趣的太宰治驾着小马驹悄悄地趁着国王在捕猎一头野猪的时候,从背后溜走了。


 

  鸟语花香的森林深处,太宰治下了马,随意一放缰绳,看着被蹂躏的马驹惊慌失措跑了,他缠着厚厚的一层绷带,因为之前‘一不小心’从阁楼上掉下去摔出的伤口,穿着白色制服的小王子眼神带着深深的旋涡,仿佛看一眼就会被吸进去。不知道是童年的早慧还是只是因为他是‘太宰治’,他会经常地陷入一种茫茫的空洞之中。他仰躺在一片金色的郁金花之中,看着宁静地连云彩都停滞的天空,在意识到自己的过度敏感时,却忽然渴盼着有什么似暴风雨般降临。愈是强烈,愈是美好。


 

  然后,如王子殿下所愿,下一刻,一支箭矢破空而来,本来仰躺在地上的王子殿下是怎么也不会被射中的,可王子殿下稍稍眯了眯眼,一眨眼算好了降临的弧度力道和角度,往上磨蹭了一下,如愿以偿地用胸膛接上了那只箭矢,然后满意的盯着胸前的箭矢,出色的耳朵听到远处身体摩擦花朵和草叶的窸窣声,调整了一下坐姿和表情,等到小猎户中原中也呼哧呼哧喘着气跑过来捡箭矢时,就看到‘被自己射中’捂着自己的胸膛苍白无助精致如画的白雪王子殿下。


 

  据被太宰治磋磨了十多年后成年的中原中也回忆,他真的是小时候瞎了眼才会产生深深愧疚感。


 

  连忙皱着眉跑到太宰治身旁的中原中也仔细地察看了一下他的伤势,看到离危险的心脏部位差的并不是很多心慌了,幼齿的中原中也还是很萌的,他看着太宰治苍白的脸色还有浑身的绷带,咬了咬嘴唇,别过脸说了句‘对不起’。然后想要解释他去找附近的大人。可他忽然被半坐在地上的王子殿下拉住了手臂。


 

    小时候的中原中也带着嫩嫩的婴儿肥,橙色的明黄色头发带着一种似乎和阳光一样的温度,发丝有点卷也有点长,而且没有用皮筋扎起来,看起来明丽而耀眼,像是一团小火苗。太宰治歪了歪头,好想,好想把他。。变成我的啊。中原中也穿着一身利落的骑射外服,看起来精干又利落,带着野兽一样的蓬勃,本该联想到什么大型犬科动物,可太宰治心里只是重复地带着点伶仃的恶意联想着那种被踢一脚呜呜叫的小奶狗。


 

  苍白羸弱的白雪王子殿下朝他露出了带着泪花的笑容,好像要安慰他,只见那如初樱一般娇嫩的嘴唇轻轻开合,中原中也凑近想要听清“如果愧疚的话,就当我的狗吧。”


 

  ???


 

  似乎有哪里不对,只是尚未经历‘太宰治’之心险恶的少年只是好像隐隐感觉到了不对劲,不过还是先救人的意识占据了上风,他再次道歉了一次,然后解释去找附近的大人不会抛下他不管,结果就被太宰治的手扣住了,有些小烦躁的中也下意识挣了一下,结果没挣开。


 

  然后就看到苍白地如同即将凋零的秋兰一样,鸢尾花一样的紫色瞳孔凝聚着摄人心魄的哀丽。然后,这双秋兰泣露的眼眸一动不动地盯着中原中也。只是这次,中原中也感觉到了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顺着脊背刺的头一个激灵。但就在中原中也小动物直觉疯狂暗示的时候,他的手被从伤口流出来的血沾染了,中原中也硬着头皮说了被他无数次回想起来想要杀人的“知道了”,示意他放开。


 

  太宰治乖乖巧巧地放下手,娴静地以一个标准的伤员姿势躺着,这让中原中也边跑边觉得自己是不是想多了,不过当务之急是要找到大人中原中也也就没怎么细想。


 

  再次在宫殿醒来的太宰治看到了国王殿下和一旁的外科医生森鸥外。


 

  太宰治喑哑着嗓子开口:“用箭射伤我的人呢?”一旁的森鸥外挑了挑眉,她可是听到之前那个小孩子说的是误伤,结果太宰治这么一开口,完全将本来是一个中立误伤的事件,带上了暗示的刺杀色彩。森鸥外继续和煦地笑着,一边暗暗地揣测着小王子。


 

  国王殿下阴沉着脸,淡淡的说:“意图刺杀王子殿下,这个罪名可不小。”


 

  “父皇,他是我的。”他是我的狗呢,只有我能决定他的命运。看着执着地看着他的小王子殿下,国王殿下叹了口气,想了想说,“如果太宰想的话,也可以留下他,不过要签订一个魔法契约。”


 

  被从一间小屋子放出来的中原中也烦躁地揉了揉头,他是周边村镇收养的孤儿,今天只不过是跟着村镇的大人出来感受一下狩猎的气氛的,偶尔拉了几支箭,怎么就那么不小心的射伤了王子殿下。他沉郁着脸,看着被摊开在大术士受伤的魔法契约条纹,怎么也不想把自己的命交到陌生人手里,国王殿下看着倔强着站着的小少年,不由得眯了眯眼。太宰治想了想,看来是这个少年没有将误伤这件事解释给国王听,或者国王根本没有听他的解释,这样的话……太宰治从床上踉跄下来,瞬间吸引了屋子里人的注意,他濡湿着眸子看着国王殿下说道,“我能不能单独和他说说啊。”


 

  得到许可后,太宰治拉着中原中也到他的小书房,他带着点歉意说道:“我真的没有想到父亲会发这么大的火,他一气之下甚至想要对你们村镇出兵,我尽力劝服了,可是父亲还是很生气,他认为你别有他心。”看着瞪大了眼球的中原中也,太宰治又连忙说道:“我只好这样做,我怕父皇一气之下伤害了你,你看,我在这么大的皇宫里没有什么玩伴,你就当是陪我玩?”


 

  看着中原中也终于应了下来,走去签那个魔法契约,待到门一关上,森鸥外鼓掌从暗处走出来:“不简单呀,小王子殿下,恐吓威逼,转换性质,小王子真的很有能力继承这个国家呢。”


 

  太宰治刚刚脸上随着言语内容不同浮现的表情通通消失掉,他冷漠的看着容色艳丽的森鸥外,只是说了一句:“我对这个国家没什么兴趣。”等到手抚上门把前他没有回头,语气憧憬的说“我倒是对死亡很感兴趣呢,你要是成了我的母后,给我永痕的安眠怎么样?”


 

  没有听到回应太宰治也毫不在乎,他打开门,看着别别扭朝他走过来的中原中也,他一只手戳着浮现在左臂上的魔法师花纹,一边朝太宰治看过来,那种可以将他溺毙的生命色。


 

  二


 

  十六岁的中原中也穿梭在宫殿周围的一片森林里,他穿着黑色的劲装,脸上满满的不耐烦,只是随意从腿侧抽出几把小刀,就将几只蠢蠢欲动的猛兽钉死在了一旁的大树干,然后越过一片茂密的树丛森林,中原见到了那个被侍卫长称为‘危在旦夕’的王子殿下。


 

  瑟瑟发抖的老虎被太宰身上的气息吓得蜷缩在一旁,连虎牙都恨不得收到腮里,看起来快要被欺负哭了,可惜他面对的是太宰治,只看见太宰治两只手强硬地掰开老虎的下颌,口水顺着虎牙尖儿眼看就要滴到太宰治的衣服上,也因此,太宰治犹豫着要不要将自己的头往虎嘴里伸,中原中也脸上不由得崩起青筋,他一个横扫退就这太宰治的腹部扫到了一边,然后看着瑟瑟发抖的白色大老虎,不耐烦地呵斥了一声“还不滚”。在森林里生活颇能看得懂脸色的中岛敦【白虎状态】像是火烧屁股一样飞快地跑了,中原中也都仿佛能听见那具现化的“QAQ”


 

  他看着头扎到一旁草堆里的太宰治,不耐烦地提起太宰治的领子来,十六岁久经训练成为皇家骑士团骑士长的中原中也臂力惊人,要不是身高够不上太宰治,这个动作看起来实在是气势惊人。


 

  “太宰!你又想闹什么幺蛾子?”


 

  十六岁的中原中也根本不堪回首自己小的时候到底是犯了什么太岁,倒了几辈子的霉,才能碰上太宰治这个邪崇。


 

  “阿拉~chuya又去训练了,一去森林就要十天半个月的,chuya你是我的狗吧,我脚痒了,你要给我挠痒。我想吃荞麦面,你就要替我把做荞麦面的师傅绑来,这些才是你的工作!”


 

  “啊啊啊”一脸暴躁的中原中也终于忍不住,又是一拳打过去,结果被太宰治握住了拳头。经过了特殊的训练后,更是继承了骑士中的顶尖武力——荒霸吐的中原中也这一拳的威力可以毫不客气的说,能够徒手打死野兽,但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该死的魔法契约啊!!!老子要宰了太宰治这个混账啊啊啊啊!


 

  被摁住拳头,太宰治危险地眯眯眼,毫不客气地就着这个姿势把人逼到了背后的树上。“阿拉,身为狗,却想要反抗你的主人吗?”


 

  把人逼到自己面前,太宰治终于缓解了那份没有看见中也时跃跃欲试的作妖感,他看着近在咫尺,因为气愤红了脸颊的中原中也,再度凑近了些,直到深深地被包容进了中原中也充满野性的自由自在的味道里。他总是能从中也身上感受到这种,由阳光,大海,广原组成一起的气息。直到两人快要鼻尖相触,太宰治看着气到脸色绯红,手攥成拳被掌控在自己手里的中也,心里有种抑制不住的骚动,可是,他不知道该怎么缓解这份骚动,最后只是维持着这个姿势一会儿,他口带讽刺道。“难道中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嘛?”


 

  中原中也看着太阳,计算了一下时间,发现不早了,如果再耽搁下去训练时间肯定赶不上了。只是,理智这么想,实在是压抑不住想要揍太宰治一顿的冲动,他拳头攥紧了好几次,然后咬牙切齿地做了内八字,用捏细了的嗓子一字一顿地把字吐出来。“太宰殿下,可以放过我吗?”


 

  太宰治眯起眼笑了起来,然后摩挲了一下中原中也纤细的手腕,直到看着中也的毛都要全炸起来了的时候,才松了手,放中也走。就在收手的一瞬,中原中也飞速的一脚踹了太宰的腿上,他嚣张着看着栽倒在地上的太宰治,然后忍受着魔法契约反馈的,一瘸一拐地溜了。


 

  三


 

  “阿拉,难道母后不觉得我这个拥有继承权的王子很碍眼吗?”


 

  “不可以呢,太宰,你可不能死呢,现在才是这个国家发展的关键,我是不会让内乱导致的经济混乱出现的,所以,太宰~还不能死呦。”


 

  看着被迫处理军政外交事务焦头烂额的太宰治,森鸥外忽然优雅的一笑,她叫住了要走出去的太宰,“给你准备了个小惊喜。”


 

  根本不想理会,太宰治踱步到外面,晴空高挂,他穿着白色的礼服,仿佛最干净不过,可眼底却埋着深深的污秽。千篇一律的人,千篇一律的一眼能够看穿的事情,不懂得千篇一律道理的千篇一律的蠢材们。生而为人,真是很无聊呢。


 

  “芥川。”


 

  “殿下?”


 

  “骑士长呢?”


 

  “骑士长大人刚刚好像被皇后殿下叫去了?”


 

  “是吗。”


 

  *


 

  “皇后殿下。”尚穿着训练服的中原中也一头雾水地单膝跪地行礼。


 

  “中也,你是个很优秀的骑士,但我知道,你更适合做一个云游四方,无所拘束的猎人。”森鸥外温和着开口。中原中也茫然了一下,蹙紧了眉,低声说了一句“皇后殿下过誉了。”


 

  森鸥外微微一笑,她温温柔柔地将人扶起来,示意他坐到一旁的椅子上,说道:“我要你杀了王子。”


 

  下意识就要拒绝的中也看到了森鸥外神秘的笑容。这对于森鸥外这样老练精明的人用语言的艺术,将中原中也为什么会被迫签下魔法条约说起,又刻意渲染了一下她不经意知道的太宰治日常欺负中原中也的事情,不仅描绘了太宰治死后的美好画面,还承诺了他未来的蓝图,坑蒙拐骗七真三假完全能使听的人飘飘然而不知何处,最后,将一把可以免疫魔法契约的匕首递给了他。


 

  微笑着看着中也走出宫殿门,在一旁起着装饰作用的魔法镜慢吞吞开口:“庸医,你不会使出这么低级的招数吧。”


 

  森鸥外一笑,她看着因为寄身在魔镜上整个人都显得失真的福泽谕吉,有点顽劣地笑了笑,“就是是又怎么样,谁让你没法管得住我呢。”


 

  她哼笑着起身,最后留眸带了点森鸥外自己的知性与颓废交织的怦然,福泽谕吉想要说什么,又看着墨镜的倒影,最终也什么也没有说。


 

  森鸥外暗暗地想,是不是催情花粉放的太多了,弄得她这个吃了解药的也有点受到影响。


 

  *


 

  将匕首收在腿侧的刀鞘里,中原中也仔细思索着。


 

  太宰治并没有在他面前伪装,除了幼时遥远的记忆里还闪着他虚伪做作的温和假象,自从两人相处,太宰治的一切一切他都肆无忌惮地朝他展开了。


 

  太宰治的厌世,自我,随时随意兴起折腾人,不知死活的自杀,他都看在眼里,这么些年,他冷眼看去,太宰活着的时候这么折腾还真不如死了干净一了百了。可他也看的很清楚,太宰治的自我疏离,自我放逐,有时带着那么明显的,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求助。他军事上算无遗策,他政治上纵横捭阖,外交上阴险狡诈,做戏时情真意切,翻脸时冷酷无情,这一切中也不由得承认,他比不上太宰治,也确确实实在这些方面他是信任着他的。


 

  至于怨恨,倒是多了,最多是想要狠狠地揍他一顿的时候想着能如愿而已。


 

  所以想来想去,中原中也不由得承认,他在找借口不杀他。既然心理这样想,而且他也清楚的意识到了,那就干脆随心罢了,不过……他抽出匕首,看着一道寒光,心里不由得阴笑了一下,能够免除魔法契约匕首啊,这不好好揍一顿岂不是白费了这次机会。然后,他就悄悄摸进了应该是正在午睡的王子殿下的寝殿里。


 

  他惦着脚,像是猫一样摸到了太宰治的背后,他将刀抵在太宰的身后,忍不住咧开嘴:“混蛋太宰,没有想到这一天吧,我要是…”


 

  话音未落,就被太宰一个转身旋着被子把中也整个裹在他面前,中也条件反射性地握紧匕首,占据优势地位,等回过神来就看到他的匕首抵在太宰的心口,而太宰的手抓着中也握着匕首的手,正在一点点拉着中也的手往前送。中也厉声一喝:“你要干什么。”


 

  “中也不是想要杀了我吗。”


 

  “松手,蠢货!”


 

  “chuya既然不是想要杀了我那么是要干什么呢?”


 

  “想把你的智障脑子揍醒!……恩……”


 

  忽然软倒在太宰身上中原中也懵了一下,只是在他控制不住自己身体的时候,使力抽出匕首然后扔在一旁,浑身瘫软。


 

  “chuya?”正在作妖的太宰治猝防不及受到了中原中也整个的体重,他侧了一下身,低头注视到如同棉花一样的中也。


 

  眼睛浸润出泪水,绯红色的脸颊带着令人心跳加速的触感,细碎而小声的呼声,不过最吸引人的是,他装腔作势的凶狠的眼神以及没有掩盖过去的慌乱。他的内衬很快被汗水浸湿,越来越细致的曲线一点点透露出去。太宰治喉头轻微地动了一下,联想到了皇后的那句“小惊喜”惬意地笑了。


 

  在中原中也的名字前头加一个太宰治的前缀,倒是个很令人心动的想法。


 

  四


 

  被哄骗到森林里的中原中也冷漠地把扫帚扔给刚刚餍足地从那个吻中回味过来的太宰治。


 

  然后一握猎枪出去打猎去了。


 

  终于从宫殿出来的太宰治居然少见的没有感觉到那种熟之又熟地缠绕在他身上的空洞感,他一边熟稔地扫地做家务看起来丝毫不像是第一次干这种事的。


 

  白天被中也欺负,晚上欺负中也已经成了常态。


 

  如果是这样,倒也很不错呢。


 

  


 

  


 

  


 

  


 

  


 

  


 

  


 

  


 

  


 

  


 

  


 

  


 

  


评论(5)

热度(2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